石龙区举行集中退赃会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10月29日上午,石龙区政法委和公安局在龙湖广场举行集中退赃会,退还受害群众被骗现金4.8万余元,被盗摩托车、电动车9辆及被盗手机、金表、电机等物品。现场陆续有受害群众前来登记认领。

“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被盗的电机追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了……”龙兴街道许坊村村民李小赖领回被盗价值3300元的电机时感激地说。

“我的电动车被盗走两个月,没想到还能物归原主!”市民贺先生紧握民警的双手,连连道谢。

大会现场,民警还通过展板、手册、宣传页,向过往市民讲解防盗防骗尤其是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醒市民财物被盗或者被骗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

据该区公安局局长王泉水介绍,今年以来,公安机关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等重点工作为切入点,持续保持对刑事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区共破获刑事案件74起、刑拘108人,查处治安案件128起、拘留8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