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辉县市警方打掉一黑恶势力团伙
作者:记者 李凤虎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27日,省公安厅通报,辉县市警方打掉一个以王某龙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7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龙在辉县市砂石行业内称霸一方,号称“西半天”。经初步统计,2002年以来,以王某龙为首的黑恶团伙,以非法控制的砂场为依托,借口所谓的地界纠纷,共实施违法犯罪案件47起,致伤群众15人,强占多家企业采料厂。为了控制砂石行业,王某龙非法成立砂石协会,对不服从其管理的企业采取堵门、扣除保证金等方式予以报复打击,严重影响了辉县市采砂行业的正常生产秩序。2011年至2017年,非法收入高达3.1亿元,偷逃税款达3440多万元。

   2017年11月20日,新乡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王某龙等人涉嫌黑恶犯罪的线索,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核查和证据固定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在前期固定证据的基础上,2018年4月10日,组织警力依法对王某龙等人采取统一收网行动,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7人,目前逮捕2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