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10/2017-00104
  • 发布日期
  • 2017-05-16
  • 主题分类
  • 2017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说明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是录隶属于平顶山市政府的正县级事业单位。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一、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要求,负责我市与驻地党政机关的党务、政务联系工作,加强与驻地政治、经济、科技等方面的联系,对重要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做好协调和牵线搭桥工作。

二、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搞好专题调研,及时准确地向市委、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驻地经济、政治、科技、人才、商贸等方面的信息。
   
三、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协助并参与省有关部门在驻地开展的各项招商引资活动。加强与驻地有关部门、企业和人士的联系,引导驻地企业和有关人士来平投资,并做好服务工作。

四、负责接待工作,为我市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和市、县及市级各部门的人员到驻地进行公务活动提供方便。

五、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向驻地及周边省(市、区)宣传平顶山的民族文化、风土人情、旅游景观、气候生态等情况,提高平顶山的知名度。
   
六、办理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事业编制10人,其中:;在职人员7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44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2.3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44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62.3万元。

2017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52.6万元,占34.66%;商品服务支出4.7万元,占1.07%;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5万元,占1.13%;项目支出278万元,占63.14%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我单位按照三公经费负增长的原则并结合实际情况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但由于招商任务较为繁重,我单位尽最大努力降低了三公经费的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如下:

2017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00万元,比2016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数较低11.5%;2017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43万元,比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降低14%;2017年三公经费合计预算数为143万元,比2016年三公经费合计预算数降低12.27%。



相关附件:驻京办.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