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10/2017-00053
  • 发布日期
  • 2017-09-21
  • 主题分类
  • 2016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2016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浏览


目  录

第一部分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概况

  1. 主要职责

  2.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概况


- 8 -


  1. 主要职责

及时向我市传递广州的经济发展信息,与驻广州的国内外企业广泛接触,宣传我市的发展条件和优势,进行招商引资。

  1.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

  1.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本级

第二部分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 关于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151.5万元,支出总计145.53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增加15.9万元,增长11.73%;支出增加23.54万元,增长19.3%

  1. 关于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151.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0.55万元,占99.37%;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95万元,占0.63%

  1. 关于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出合计145.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5.53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

  1. 关于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193.64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37.82万元,增长24.27%

  1.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5.53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2.8万元,增长29.1%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5.5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21.69万元,占83.62%;医疗保障和就业支出19.81万元,占13.6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8万元,占1.5%;住房保障支出1.85万元,占1.27%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98.41万元,支出决算为145.5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7.8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接待任务繁重。

  1.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45.5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8.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退休费、住房公积金;公用经费66.6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办公设备购置。

  1.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1.45万元,支出决算为17.24万元,完成预算的150.5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92万元,完成预算的121.5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32万元,完成预算的29%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接待任务繁重。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增加2.59万元,增长17.6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2.71万元,增长24.1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12万元,下降3.49%。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接待任务繁重;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彻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拒绝铺张浪费行为。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3.92万元,占80.7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32万元,占19.26%。具体情况如下:

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92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13.9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工作。

  1. 公务接待费支出3.3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工作。

  1. 关于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 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1. 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1. 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7.04万元,比2015年增加31.46万元,增长88.42%

  1.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1.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期末,共有车辆4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4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公开01表中收入栏一、财政拨款收入年初结转和结余两项有数据,则可给出以下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支出栏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十九、住房保障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有数据,则给出以下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事业运行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包括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事业保险基金、工伤保险基金、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以及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相关附件: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本级).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