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10/2017-00088
  • 发布日期
  • 2017-09-27
  • 主题分类
  • 2016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浏览


目  录

第一部分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概况

  1. 主要职责

  2.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概况


- 8 -


  1. 主要职责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下属财政差供事业单位市食品工业研究所,局机关内设11个科室。编制91人,其中:行政编制47人,事业编制44;在职人员84人,离退休人员142人。主要职责是:根据市政府授权,依照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的改革和重组;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进行监督,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国有经济结构和布局的战略性调整;代表市政府向国有大中型重要骨干企业派出监事会;负责监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所监管企业上缴国有资本收益等。

  1.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

  1.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本级

  2. 平顶山市食品工业研究所

第二部分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 关于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1599.67万元,支出总计1525.51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增加48.68万元,增长3%,支出增加11.74,增长1%。

  1. 关于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1599.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99.67万元,占100%

  1. 关于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出合计1525.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25.51万元,占100%

  1. 关于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1525.51万元。2015年相比,收入增加48.68万元,增长3%,支出增加11.74,增长1%。

  1.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25.51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1.74,增长1%。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25.5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支出761.01万元,占5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671.01万元,占44%住房保障支出49.93万元,占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3.56万元,占3%。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600万元,支出决算为1525.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

  1.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25.5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362.6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162.8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办公设备购置

  1.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5.1万元,支出决算为13.9万元,完成预算的9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65万元,完成预算的9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4万元,完成预算的24%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缩减了不必要的公务用车和接待费用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减少8.96万元,下降3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均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8.06万元,下降3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91万元,下降7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用车,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不必要的接待,同时缩减接待参与人员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3.65万元,占9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4万元,占2%。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65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13.65万元。主要用于燃油费、维修费等2016年期末,市国资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1. 公务接待费支出0.24万元。主要用于市国资局2016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1个、来访人员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1. 关于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平顶山市国资局无项目支出

  1. 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平顶山市国资局无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1.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525.51万元,比2015年增加11.74万元,增长1%

  1.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2.4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2.42万元

  1.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期末,平顶山市国资局共有车辆4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4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




相关附件:市国资局2016年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