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19-00016
  • 发布日期
  • 2019-11-14
  • 主题分类
  • 机关党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聚焦群众利益
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浏览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迅速行动,对接触群众最广泛、服务企业最直接、关系群众利益最密切的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 并针对个别人员存在的纪律意识不强、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下发了通报和整改建议。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接到通报后,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专门下发了督查通报和中心部分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整改处理意见,加强对审批中心工作纪律、进厅事项、办理流程、优质服务等多方面的监督检查。同时,下发了关于加强首席代表(窗口负责人)管理的通知,明确了窗口负责人对所属窗口的全程监督指导,审批中心班子成员每天早上9点在门口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上班期间不间断巡查抽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下发了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image002.jpg

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聚焦群众利益,通过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服务群众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同时,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行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持续深化“一次办妥”改革,把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了行政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