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19-00019
  • 发布日期
  • 2019-11-28
  • 主题分类
  • 机关党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守初心、担使命、下基层”主题党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史志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到石龙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来到石龙区检察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在党员活动室、阅读室等党建文化阵地,每到一处,同志们边看边拍边记,一个细节也不放过。参观后,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管理工作介绍,双方还就营造生动浓厚的党建氛围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image002.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平煤集团闭坑转型样板企业——大庄矿进行参观。大庄矿是平煤集团下属的一个国有生产矿,曾被誉为平顶山矿区“西部明珠”。 2006年起,由于煤炭资源极度枯竭,矿井被迫进入实施政策性破产重组的改革关键期。2016年10月,正式关闭。大庄矿闭坑后,腾笼换鸟,积极探索发展新路。一是引进清洁型煤项目,二是利用空闲的集体宿舍养殖灵芝、香菇等野生菌类,发展经济。如今,这片老矿区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image004.jpg

活动结束后,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基层单位、企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基层的辛苦、企业的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严于律己,转变作风,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革命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image0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