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1月20日,汝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和平顶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该市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动员各级党组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汝州市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创建全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的目标,全力做好产业转型、开放招商、城市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民生改善等工作,推动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利益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四要持续抓好巩固深化。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汝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