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20/2016-00006
  • 发布日期
  • 2016-11-24
  • 主题分类
  • 三公经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2016年 三公预算表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市爱卫办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内设3个科室。主要职责是:制订全市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规划,拟定实施意见,并组织贯彻落实、监督、检查执行情况;指导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大中型企业及驻平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总结推广爱国卫生运动中的先进经验,搞好信息传递工作;宣传贯彻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方针、政策,开展以创建卫生城市为中心的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卫生意识、卫生科学知识教育、健康教育;组织领导除四害活动和农村改水、改厕工作,改变城市、农村的环境面貌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行政编制11人;在职人员9人,离退休人员5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重点做好全市爱国卫生运动的贯彻落实、监督、检查等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3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3.6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3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33.6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3.4万元,占40%;商品服务支出3.9万元,占3%;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31.4万元,占23%;项目支出45万元,占34%,主要项目是:除四害、农村改水改厕和爱国卫生宣传经费等。



相关附件:2016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