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697316071/2016-00001
  • 发布日期
  • 2016-08-31
  • 主题分类
  • 三公经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6-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内设6个科室。主要职责是:制订市直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对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行使所有者代表的管理职能;制订市直机关后勤改革的规划和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市四大机关政府采购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编制、计划、配备、购置、处置和资金管理工作;制订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车辆管理办法并监督执行;负责市级领导居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负责综合办公楼、办公区的水、电、气、暖的供应保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编制30;在职人员31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重点做好市政大厦和行政综合楼的水、电、气、暖的供应保障等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207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38.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139.9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07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938.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安排的支出139.9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00.2万元,占10%;商品服务支出10.9万元,占1%;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17.4万元,占1%;项目支出1849.6万元,占88%,主要项目是:市政大厦、行政综合楼和会议中心的水、电、气、暖、物业的供应保障经费及节能专项经费、机关食堂管理经费等。

四、三公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预算支出3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9万元,车辆使用费2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