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284/2017-00001
  • 发布日期
  • 2017-05-20
  • 主题分类
  • 三公经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环境保护局全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浏览
[SITESERVER_PAGE][SITESERVER_PAGE][SITESERVER_PAGE]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单位名称:平顶山市环境保护局单位:万元
项      目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
共计230.8
1、因公出国(境)费用8.0
2、公务接待费30.0
3、公务用车费192.8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2.8
  (2)公务用车购置 
  
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规定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情况说明:2017年“三公”预算数为230.8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0.52万元。
    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7年环保目标内容增加、标准收紧、扩充:蓝天工程、碧水及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我局,下设“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组”“  水质污染防治攻坚战组”、“涉煤污染防治攻坚战组 ”、“ 土壤污染防治控制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组  ”全市抽调100名环保督查人中开展督查工作为保障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的开展工作,从系统单位抽调部分车辆保障,重点工作工作量大幅提高,加班频繁,常年无休息,上级检查频繁,另单位承担全市的水、气、噪声、固废的监测工作,随着国家对环保工作的重视,我市开展“碧水蓝天”工程,环境保护三大工程(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全面展开,环境保护工作的任务非常艰巨,监测数据为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持和执法依据,导致监测工作量成倍增加车辆运行费,较上年决算有所提高。
    2、公务接待费:2017年接待费用较上年预算基本持平,环保目标内容增加、标准收紧、扩充:蓝天工程、碧水工程等重点工作工作量大幅提高,上级检查频繁,相关协调会议较多,所以接待量大大增加。
   3、因公出国(境)费用:较去年预算持平,主要用于环境交流业务培训。
   4、增加二级机构平顶山市环境监测及应急中心,预算独立核算,三公经费相应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