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办理客运包车线路牌照为复工复产提供交通保障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2月19日下午,卫东区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工作人员为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平顶山至新郑机场客运包车牌照,这是卫东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启动以来为驻平企业复工复产办理的首张客运包车线路牌照。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卫东区交通运输局特事特办,简化客运审批流程,认真做好组织运输,安排14辆疫情应急旅游大巴,按照“点对点”的方式统一直达,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的交通保障。

据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的海南换流站工程项目将于2月底前复工。首批21名管理和施工人员于20日从新郑机场乘机抵达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指定酒店隔离观察14天,隔离完成后进入项目施工现场封闭管理。

承担本次运送任务的车辆为核载49座的旅游大巴,按照50%客座率承接运送任务。2月20日早晨6时,包车从平高电气俱乐部出发前往新郑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