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四海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2月17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带领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我市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马四海先后到宝丰县、鲁山县、汝州市、市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高新区和郏县,实地走访洁石煤化、丰瑞食品、巨龙生物、中开电气、中帅金属制品等10多家企业,现场察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马四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从大局出发,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精神,踊跃捐款捐物共计3889.85万元,助力全市、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马四海强调,当前,全市民营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抓好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市工商联要认真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