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出席新华区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2月20日上午,新华区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复工复产最新工作要求,部署近期辖区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军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新华区各企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新华区的统一部署,步调一致,服从指挥,值得肯定。下一步,复工复产企业依然要把疫情防控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和管理体系,确保政令畅通,明确分工,严明职责,对新华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下达的指令要不讲条件,坚决执行。同时要按照要求科学复工复产、稳妥推进。

赵军强调,新华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条线”。要成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积极发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联动机制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和解决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难题,要深化推动“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效率,确保从严管控,有序复工。

会议宣读了《新华区工业、服务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