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220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六工作指导组莅平调研指导工作精神,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新趋势新变化,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长张雷明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副市长刘颖主持会议。

张雷明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我市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同时又面临着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牵两头”,既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又分类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又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细化明确分批复工方案,制定完善规范性服务指南,优化办事流程,落实扶持企业发展政策,分批分类推动全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要扎实做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适应疫情发展新形势,制定细化差异化措施,确保交通运输网络畅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尽可能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影响。

葛巧红、杨克俊、刘颖也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