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到部分重点项目工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工作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到部分重点项目工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工作,强调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周斌先后到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市委党校新校区、市中医医院新城区分院、真实医药产业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含市儿童医院)、市一高新校区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复工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员工到岗到位、建筑物资供应等情况。

周斌强调,复工复产不仅能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而且进一步坚定了人们对未来与前景的信心。重点项目对于稳投资、促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一项一策”制订项目复工推进计划,抓实抓细复工前、复工后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支持和推动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有序复工建设。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对重点项目安排专人跟踪服务,认真梳理项目复工存在的具体困难,主动帮助解决招工用工、防护物资供应、建筑材料运输等问题,积极创造复工条件,分期分批尽快复工。要坚持封闭运行,加强员工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投用。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