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新华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6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新华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黄庚倜先后到光明路街道综合养老中心、曙光街街道、市丰莱果蔬交易中心、新华区建设街小学、体南智慧农贸市场等地察看,详细查阅疫情防控方案,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面临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庚倜对新华区持续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严防输入源,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口,全面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平来平人员排查登记,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动员村(社区)力量,全面摸排相关人员信息,建立中高风险地区返平来平人员健康台账,实行分类健康管理。要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对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黄庚倜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从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举措,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