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01
  • 发布日期
  • 2017-04-11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4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了4月1日全市政法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全文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全市政法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平政法〔2017〕17号),下发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委政法委在现阶段推出的重点工作,全系统要高度重视,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完成好自选动作,既要整治政法委提出的重点问题,又要整治干警规范执法、队伍作风纪律等问题,深化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成果,切实提升司法行政执法满意度,以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持续“贴中心、抓目标、创特色、上台阶”工作思路,以加强党建为引领,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牢固树立深度忧患意识,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市司法局全体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