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06
  • 发布日期
  • 2017-10-23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王书庆 督导市强戒所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浏览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王书庆

督导市强戒所安保工作

10月22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王书庆一行前往市强戒所检查督导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简要听取了所党委书记、所长唐浩和驻所督导组组长刘红文政委的工作汇报,深入管教一线,认真翻阅了干警值班备勤情况和值班记录实地查看了干警值班室、所医务室、戒毒人员宿舍、储藏室、食堂操作间等,对医务室医疗人员配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王书庆强调,要针对省厅戒毒管理局近期督查检查时发现问题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政治觉悟、保持警觉性,紧紧围绕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这一当前的中心任务,以战时状态切实抓紧抓实。二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排查当前场所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防止出现麻痹松懈思想,督促干警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以防微杜渐的工作态度,确保万无一失。三抓好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立场、武装头脑、激励工作。四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驻所督导和所党委要明晰工作定位和职责分工,密切协作、统筹配合,督导检查作为一次互相交流学习机会,既指导督促工作,又互相交流经验,共同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不发生来自平顶山所的干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