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08
  • 发布日期
  • 2017-11-02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调研 叶县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调研

叶县司法行政工作

11月2日,市司法局党书记、局长徐渊带领调研组轻车简从,深入叶县实地走访了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群众诉求纠纷调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和部门,每到一处,都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实情征求意见建议仔细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工作汇报。

徐渊同志在调研时强调,一要持续做好公证工作。主动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拓展公证服务领域,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文件规定,提高公证质量、公信力,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二要深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不断创新教育矫正方式方法,丰富教育矫正内容,切实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落实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机制,提升执法管理效能。三要切实加强群众诉求纠纷调解中心建设。创新工作思维、工作方法对一般性民间纠纷及时深入调解,最大限度防止激化,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充分发挥各级调解组织职能作用,依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