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首届道德模范开评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巫鹏)417日,宝丰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该县近日启动了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此次道德模范评选的范围是所有宝丰居民,包括长期在宝丰居住、工作、学习的外地市民,凡一贯模范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具有感人道德事迹、群众赞誉、社会形象好的个人均可参选。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种类型。

在评选过程中,该县将对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选,广泛组织开展宣传评议活动,通过刊播感人事迹、举办报告会、人物风采展、演讲比赛和事迹公示、群众投票等形式,评选产生道德模范候选人。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道德事迹,进行无记名投票。综合评委会投票和群众投票情况,确定10名道德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