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作者:沙星海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沙星海)92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我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凡在我市工作、学习、生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及扶危济困、助医助学、环境保护、安老扶幼、法律援助、帮助残疾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发挥重大影响者,不分年龄、性别、种族、职业、籍贯,均可参评市道德模范。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奖项的评选。

评选类别:市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文明办,负责评选活动的日常工作及审核参评资格、评审确定正式候选人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