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获得“中国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卓越奖”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浏览

 在2022年中国政府采购峰会上,平顶山市财政局获得“中国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卓越奖”。全国仅有18家市级单位获此殊荣,该局系我省唯一。

        中国政府采购奖由财政部中国政府采购报和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主办,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是一项具有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奖项。经省财政厅推荐、中国政府采购奖评审委员会评选、公示,平顶山市最终突出重围,获得了评审委员会及政府采购主体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市财政局紧跟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要求部署,在制度创新、政策落实、监管服务等方面转换思路角度,以企业满意度为指引,不断创新举措。围绕建立“公正、诚信、规范、高效、便利”的政府采购平台,该局推出了“十个一”循环工作法,完善管理机制、平台建设、采购流程、监督体系,全面提优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去年以来,该局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建设力度,拓展七项措施,精简交易资料和流程,提升业务办理便捷度,使平顶山市全面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为深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供了强劲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