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1-09-22
  • 主题分类
  • 工作动态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赵宏宇在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健全机制 巩固拓展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到市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赵宏宇先后到部分社区、市场、河道、拆迁安置点、垃圾中转站等,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管理、道路保洁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志愿者、市民亲切交流,询问创卫复审工作情况,并送去节日祝福。

赵宏宇指出,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为了让城市更干净、更宜居,让人民生活更舒心、更满意。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宏宇强调,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整改标准、责任人和时限,采取强力措施彻底整改,并继续深入全面开展排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完成创建任务。要严格奖惩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分包责任和部门责任,通过奖惩倒逼相关单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责任。要常态长效抓提升,从明确责任体系、理顺管理体制、完善法规制度等方面,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也放弃中秋假日休息时间,分别到市内各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