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省级大众创业扶持项目11月9日起申报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11月8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第九批省级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启动,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辅导(享受过该资金扶持的项目不能重复申报),评审通过的项目将得到2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

我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五年以内的首次创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均可申报。此外,申报项目需在吸纳就业、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创业团队优秀,项目法人为自主创业人员,包括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退役军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离岗创业人员及失业人员等。

拟申报项目的单位或个人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点击河南就业网上办事大厅,在下载中心下载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操作手册,按操作手册填报材料。

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113012时。拟申报者可到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区光明路加油站对面)咨询;咨询电话:0375-29789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