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至扶沟班线暂时停运
作者:邢晓蕊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邢晓蕊11月9日从我市两大汽车站获悉,受疫情影响,省内长途班车有新调整,平顶山至扶沟的所有班线暂时停运,平顶山至郑州的班次也有所减少。

据市长途汽车站调度室负责人马占军介绍,根据相关疫情管控要求,自114日起,该站发往扶沟的长途班线全部暂停运营;发往郑州的长途班线即日起减少至每天三班,郑州发往平顶山的班线减少至每天一班。

市客运中心站调度室负责人刘伟举说,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之客流量有所减少,最近几天该站发往郑州的班线每天缩减了三四个班次。早班车还是640分发车,末班车下午540分发车。

有关人士提醒市民,近期欲乘车外出者,最好提前关注客运站的相关营运信息,以免延误行程。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市长途汽车站咨询电话7665588,市客运中心站咨询电话72685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