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艺术类省统考安排确定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招办11月11日发布消息,我省2022年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舞蹈类和表演类7个类别,请相关考生注意考试安排。

按照要求,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统考(我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和校考(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所有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才有效,省统考成绩合格并参加高考文化课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方可填报艺术类志愿。

根据安排,我省艺术专业省统考美术、书法、编导制作、音乐类笔试科目、播音与主持类全省统一组织,由当地招办具体负责实施,除播音主持专业省统考从202215日起分批进行以外,其他专业省统考时间均为202214日。

音乐类个体测试中的声乐考点设在当地招办,器乐考点设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考试时间从202215日开始分批进行。

舞蹈类省统考集中设点考试,126日起分批进行,考点设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

表演类省统考实行现场考试,由全省统一组织,于202214日开始分批进行,考点设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32号)。

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及要求等相关内容可登录省招办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等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