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29日开始办理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1月18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将于11月29日开始,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方可申请毕业: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其他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所取得的学分达到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要求;经有关单位鉴定思想品德合格;申请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的考生,需持有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

考生应于11299:0012118:00,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逾期不予办理。考生登录平台后,进入申请毕业界面填写本次申请毕业专业及联系电话,按要求上传有关材料,并在线支付20元毕业审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