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确定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招办11月25日发布消息,凡具有普通高中学籍的2020级在校学生必须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获得D等级或因故未参加上次学业水平考试的2019级学生应参加相应学科的补考,目前各高中已陆续组织报名,普通高中在校生应在其学籍所在地参加报名、考试,不得以社会人员身份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个学科。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考试科目全部合格是取得高中毕业证的必要条件。根据安排,语文等9个学科考试安排在202211012日,信息技术学科考试安排在2022113日。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由于考生人数多、规模大,我市要求各学校严肃考风考纪,重点防范利用手机和互联网作弊行为;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纪考生,将依据《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违规处理暂行规定》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将作弊行为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