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用油每升优惠0.2元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三夏’来临,农机作业将进入高峰期。我们与中石化合作,柴油每升优惠0.2元。”5月23日,市农机中心生产服务科科长李长河说。

为服务全市农业生产,保障三夏期间农机用油资源供应,该中心与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联合建立农机用油保供服务机制,全力以赴服务三夏农机作业。

在保供体系中,我市农机、石化部门将定期互通农情、机具、作业进度及油品供应等情况,确保三夏期间我市境内农机和农用车辆能及时加注到油品;在靠近农村麦收区域的国省道沿线、城郊及农村,设立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开辟绿色加油通道,实行24小时营业;对于偏僻的麦收现场,送油到田间地头;针对农机、农业合作社等重点用油大户,提供送油上门服务。

为加强市场监管,保障政策落实,用户可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9510588895105988,监督油品供应、价格、服务等情况。市农机中心主任谢红政说,中心与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督导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巡回检查我市农业用油供应、价格执行、优质服务等方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