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金融惠民服务季”活动优惠名额增加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超)5月25日,从市人社局电子政务中心传来消息,“社保卡金融惠民服务季”活动继续延期,自5月26日起,该活动将增加每天的优惠名额,方便更多市民享受社保卡带来的优惠。

自去年12月15日起,“社保卡金融惠民服务季”活动已开展5个多月,市人社局联合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河南农信(不含卫东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交通银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分钱乘公交、加油五折以及超市购物、生活缴费、手机充值满减等实实在在的优惠,形成了政府惠民生、群众得实惠、商户迎流量的局面。截至5月7日,共发放优惠补贴699846元。

为扩大受惠群体,增加优惠力度,将1分钱乘公交每天优惠名额增至1137个,手机充值优惠名额增至352个,超市购物优惠名额增至246个,加油优惠名额增至231个。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据市人社局电子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过活动的市民可继续享受相应优惠,没有参加过的市民需提前到开户行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并申领电子社保卡,进入云闪付App,再次申领并绑定社保卡,通过云闪付App搜索“社保卡活动”,查看对应银行的优惠名额。活动剩余名额将实时显示。市民无须提前领券,到店直接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5-12333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