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好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出售演出门票的行政处罚
浏览次数: 浏览
行政相对人名称 河南好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结构代码、工商注册号) 91410100MA9FB6CW1X
法定代表人 王某
地址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2号楼A座12楼1203号
行政处罚种类 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平)文综罚告字〔2021〕8号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号) 刘世锋(执法证号16040021005)、李鹏飞(执法证号16040021018)杨 贾(执法证号16040021023)。
违法事实 在平顶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楼直属大队通过手机(型号OPPO Reno5 Pro)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巡查时,发现“平顶山妈妈邦”微信公众号内容里显示有,2021年6月5日【平顶山】大型原创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之雪宝大冒险》的营业性演出活动。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公众号进行了远程勘验。 远程勘验情况如下:登陆微信通过搜索公众号,“平顶山妈妈邦”进入该页面,点击平顶山妈妈的温暖城邦,显示出该公众号简介。微信号为:gh_1b133c889fa4账号主体:平顶山妈妈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执照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02MA46UQ0L65、名称记录:2019年06月12日注册“平顶山妈邦”2019年06月15日认证“平顶山妈妈邦”。返回首页面点击第一个图片日期为5月27日显示内容:“平顶山孩子今年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大型原创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之雪宝大冒险》上演!演出时间2021年6月5日,上午10:30;下午15:30”扫码即可购买哦~并有二维码图片。再次返回首页点击第二张图片日期为5月24日内容显示为:该原创魔幻儿童剧的介绍、演出时间时长及演出地址和票档的价位及座位平面图。再次返回首页点击第一张图片,识别图中的二维码进入购买页面:页面显示,销售中【平顶山】大型原创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之雪宝大冒险》2021.06.05 10:30~2021.06.05 16:40 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神马俱乐部 ¥60-¥220 电子票可选座。随即执法人员点击购买选座后用微信进行支付80元。随后短信提醒,活动易支付成功!点击http://mosh.cn/wQBsl进入订单详情显示的有票价场次座位,购买人姓名订单时间、订单编号支付方式支付时间等…对此次远程勘验进行了截屏,录屏时间共7分44秒于2021年5月31日18时04分(国家授时中心时间)结束。
主要证据材料 1.《远程勘验笔录》(平)文广旅远(勘)字〔2021〕第8号,证明执法人员对当事人的远程勘验情况。 2.远程勘验取证截图13张,证明微信公众号相关演出信息和出售演出门票及营业性演出未经审批的信息。 3.微信调查询问聊天内容粘贴单1份,证明远程询问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执法程序。 4.委托函1份,证明河南好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委托曹金龙对接处理与本机关相关工作。 5.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证明受委托人的身份信息。 6.河南好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扫描件各1份,证明当事人的主体与资质。 7.协查函及回复。证明该营业性演出未经许可的事实。 8.卫东区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编号(41040351202100001)1份,证明当事人许可后的资质。
处罚依据 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一条 “违反本实施细则第二十七条规定,未经批准,擅自出售演出门票的,由县级文化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活动,并处3万元以下罚款”的规定。
适用裁量标准 并参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营业性演出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认定你单位的违规行为属:“一般违法行为”。
陈述申辩或听证情况 未申辩
法制审核情况 已审核
集体讨论情况
处罚内容 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处罚决定日期 2021年6月16日
行政处罚机关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