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487/2021-00012
  • 发布日期
  • 2021-07-16
  • 主题分类
  • 政策文件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报送2021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执行情况学期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浏览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 市属各有关职业院校,局属各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执行情况学期报的通知》(教资助函〔2021〕429号)转发给你们,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逐级填报汇总,务必要求数据准确、不得瞒报漏报。

二、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务必要在7月26日前完成《河南省2021年度各级资助管理机构人员联系方式统计表》报送工作。

三、各单位务必要在8月13日前将学期报相关材料报送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文件名统一为“xx县(市、区、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执行情况学期报材料”。

四、《普通高中免学费、免住宿费明细表》,《中职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名册》需通过加密方式报送,具体请与相关联系人协商。

联系人: 陈文渊 3738156

               李向丽 4973098 

               王国强 3738007 

邮  箱: pdsxszz@163.com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执行情况学期报的通知.pdf

附件.rar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