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487/2021-00004
  • 发布日期
  • 2021-09-03
  • 主题分类
  • 招生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9月3日发通知书,4日报到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浏览

今年市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已经确定。根据安排,9月3日,初中录取通知书将发放到各个小学,初一新生于9月4日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户口簿,以及14天的体温监测和行程轨迹记录表到初中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据了解,今年参加市区“小升初”划片的学生近1.2万人,19所局属初中参与招生,分别是市一高初中部、市三六联校、市七中、市八中、市九中、市十一中、市十二中、市十三中、市十四中、市十五中、市十六中、市实验中学、市育才中学、市四十中、市四十一中、市四十二中、市四十三中、市四十四中、平顶山市一中新区学校初中部(民办)。


为扩大市城区优质初中教育资源,市教体局对市实验中学联盟路校区进行了重建,目前重建工作已顺利完工,新校区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因此市实验中学、市九中、市十四中、市四十三中招生片区均有小幅调整,调整后四校的招生片区更趋合理。具体调整如下:市实验中学的10片调整至市四十三中;市四十三中的28片、市九中的29、32片调整至市实验中学;市十四中的92、93、109片调整至市九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