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教体基〔2022〕4号
  • 索引号
  • 005452487/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1-11
  • 主题分类
  • 教师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开展2021年度平顶山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浏览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局属各学校:

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平顶山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参评范围

凡我市教育工作者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成果均可申报:

1.2021年平顶山市教育科学规划结项课题。

2.正式出版的教育教学著作(不包括教材、论文集)。

3.正式发表的论文(必须是发表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出版的CN刊物上,能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或维普网上检索)。

4.申报人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人限报1项,申报人、合作者署名须与原件署名一致。结项课题、著作类合作者人数限报5人,论文类限报1人。

二、成果申报材料

1.《平顶山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附件1)、《平顶山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稿各一份。

2.结项课题需提交研究报告原件及过程性材料、结项证书及鉴定意见复印件1套;正式出版的著作需提交原件1本;正式发表的论文,原件审核后即时退回,报送时需提交装订成册的论文发表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等复印件1套。以上材料均需报送单位审核并在原件或复印件作者署名处加盖公章。评审后不再退回,请自留底稿。

3.评审书、研究报告原件、论文均提交word格式电子稿。       

三、成果申报程序

1.各县(市、区)由教科所(教研室)负责辖区内的申报成果审核、汇总及报送;局属学校由学校教科室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市教体局不接受个人申报。

各单位将纸质申报汇总表按研究报告、专著、论文分类校对、排序、汇总(见附件2),并将同版电子稿以Excel格式发送至信箱pdsghkc@163.com,邮件主题栏中注明“成果评审+报送单位+份数”。

各单位须按照成果纸质申报汇总表顺序,在每份成果申报评审书封面左上角用记号笔标明序号,并按序号由小到大进行排放、打捆。

2.材料报送时间:3月1日,局属学校;3月2日,叶县、卫东区、石龙区、高新区;3月3日,宝丰县、郏县、新华区、新城区;3月4日,舞钢市、鲁山县、湛河区。逾期不予受理。

3.地点: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南楼209室

4.联系人:赵英杰(电话 2629913)

附件:

1.平顶山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

2.平顶山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