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应急〔2021〕78号
  • 索引号
  • 005452487/2021-00004
  • 发布日期
  • 2021-07-08
  • 主题分类
  • 校园安全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平顶山市第二届中小学生“我身边的应急故事”及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浏览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局属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力推动应急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主动讲好应急为民故事,充分展示新时代应急人的责任担当,用文化的力量筑起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根据《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平安委办〔2021〕18号)文件精神,我市开展了第二届中小学生“我身边的应急故事”征文比赛及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经各级认真推荐,市应急局、市教体局组织评选,共评出优秀论文102篇,其中教师优秀征文28篇,学生获奖优秀论文74篇。详见《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教育体育局第二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附件1)《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教育体育局第二届中小学生“我身边的应急故事”优秀征文获奖名单》(附件2)。

希望获奖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应急宣传教育再立新功。其他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提高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第二届我身边的应急故事征文比赛获奖名单.xls

附件2: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第二届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理论与实践优秀征文获奖名单.xls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