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1-14
  • 主题分类
  • 社会保障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冯国远等31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冯国远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4月5日八点班11时25分左右,八矿己15-15080机巷低位巷工作面上部锚网已支护完成,剩余左腮一根锚杆未穿注,在用风锚头推注锚杆时,左腮片落一块约0.5m3的煤块,沿锚网里侧滑落砸伤冯国远右脚,经医院诊断:1.右侧双踝骨折 2.右侧第五趾骨骨折
2韩召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0月13日平煤股份四矿维修二队四点班,大概19:50左右,韩召锋在拉低过程中,使用风镐撬大矸石时,用力过猛,风镐滑动,将韩召锋左手拇指夹在风镐与轨道下延面之间。造成左手拇指受伤,升井后送往平煤总医院,经医院诊断;左手拇指末节开放性骨折
3曹洪耀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1年11月29日11时25分左右,综采三队曹洪耀在己15-23270风巷扛皮带架子装车时挤伤右手,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右拇指末节不全离断 2.右拇指末节开放性指骨骨折 3.右拇指甲剥离
4祝永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1月11日肆点班约16:30分左右,平煤股份四矿掘进五队职工祝永会走到己戊联巷与戊九五部皮带联川向外50米处时,由于该段巷道已拉底,道木悬空,祝永会行走时不慎滑倒,摔在铁道上,左胸疼痛难忍,不能直立行走。升井后到四矿医院治疗,经诊断:左侧第7、8肋骨骨折
5胡金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月2日四点班,因胡金生所在己三下部变电所维修,维修一队在那里拉料运料、空间狭窄。为躲避他们拉料,胡金生在己三下部变电所门口躲避时不小心碰到了变电所门口的旧工字钢垛,这时一根工字钢掉落下来,胡金生躲避不及工字钢落在他的左脚上。当时发现红肿疼的厉害,维修一队职工寇玉臣、马小灰两位师傅拉完料送胡金生升井去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左足第二跖骨骨折
6袁京洲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11月18日10:20分左右,袁京洲在平煤股份八矿八栋楼9号楼二楼综采五队队部下楼时滑倒,磕到楼梯台阶上,致使腰椎受伤。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救治。经诊断:第一腰椎、第二腰椎与第三腰椎右侧横突骨折,右肘关节挫伤。
7闫红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7月9号8点,闫红涛带领带领所在组5名职工,在己3皮带3部修巷道,在回旧棚子时,棚子梁弹到闫红涛右胸肋骨,当时只是疼痛感觉没有那么严重,闫红涛第二天去郑州看望女儿,睡了一夜后疼痛加剧,难以翻身,在女儿的要求下去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拍了片子,右胸积水,肋骨骨折。在吃药23天后疼痛并未减轻,后到总医院做CT,经医生诊断:右侧多发肋骨骨折并骨痂形成
8张尧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12月23日下午16:30左右,张尧在黄河路篮途体育篮球馆进行篮球比赛时,不慎遭对方球员撞击导致右肩受伤。伤后送往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含市儿童医院)项目医院救治,经诊断:右肩锁关节脱位。
9冉青坡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2月13日13时左右,冉青坡在丁5-6-22080采面55#-50#支架段打顶眼,当打眼到采面52#架时,从采面54#架前梁顶板掉落一块石块砸伤冉青坡左腿膝盖。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膝外侧盘状半月板。2.左膝内侧半月板伴副韧带损伤。3.左膝关节积液。
10程孟臣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2月2日17时55分左右;程孟臣骑摩托车下班,途经湛南路市工业学校北门时,被前方一辆自南向北横过道路的电动三轮车撞倒受伤。此次事故程孟臣负次要责任。伤后被送至解放军第九八九医院救治。经诊断:1、左胫骨上端骨折;2、左肋7.8.9肋骨骨折;3、全身多处外伤。
11刘念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12月16日零点班,念生在己17-33200风巷工作,1:30左右刘念生正在运36U金属钢时,不慎跌倒,金属钢砸到左手小拇指。伤后送往十矿医院进行诊治。经诊断:1.左手第五指近节指骨开放性骨折 2.左肘关节软组织挫伤
12张金峰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月2日八点班,张金峰乘坐乘人皮带去戊10-21153风巷外段安装设备,约8:30左右下皮带时不慎摔倒。伤后送往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左膝关节外侧半月板损伤 2.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
13赵瑞甫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2年1月3日零点班,大约4:00职工赵瑞甫在采面72架锯木梁短节,风锯卡在支护顶板规格为Φ18cm×3.0m长的圆木中,在处理卡在圆木中风锯的过程,风锯砸到职工赵瑞甫右手食指第二关节处。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经诊断:1.右手食指开放性指骨骨折;2.右手食指近节指间关节脱位背侧关节囊损毁;3.右手食指伸肌腱损毁撕裂伤;4.右手食指软组织挫裂伤伴有甲床损伤
14郭堃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2月15日八点班,郭堃在己16-23110风巷迎头正常工作,大约在15:30分左右迎头上帮利用风镐破矸时,上帮柱肩突然掉落一块矸石砸在其右脚上。经诊断:1.右足第二趾骨远节骨折 2.右足第二趾腹皮裂伤
15张少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平煤股份一矿机电三队张少红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井下噪声工作,2021年12月22日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首次诊断为:职业性轻度噪声聋。
16杨俊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12月6日,平煤股份一矿掘进五队杨俊友上早八点连四点班入井工作,在22:40左右,其在一部皮带巷装矿车期间,被皮带帮硬架子底座砸伤右手指,诊断为:1.右食指挤压伤伴,末节指骨粗隆骨裂,双侧指动脉、指神经断裂,甲床损伤 2.右食指皮肤裂伤。
17陈现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12月31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一队陈现军4:50入井工作,在完成当班工作后乘坐大皮带升井,10:55左右时,其在皮带上挪动准备换个姿势时,头部安全帽碰到主斜井巷道顶板,被撞击后从西皮带42架处跌落,诊断为:1.左侧锁骨远端粉碎性骨折 2.左侧肩峰骨折 3.左侧第2、3肋骨骨折,第4肋骨不全骨折 4.胸3、4椎体横突骨折 5.左侧肩袖损伤 6.脑震荡 7.多发软组织损伤。
18宁忠刚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12月16日四点班17时30分左右,宁忠刚去井下工作面途中,途经己1采区水仓设备道下部台阶时,由于其中一个台阶有稍微松动,并且表面较湿,下台阶时,不慎导致其右脚崴伤,当日未在意后打卡下班,次日17号疼痛难忍下午在平煤总医院拍片检查,后于12月20日在平煤神马总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1.右侧距腓前韧带部分撕裂2.右侧踝关节软组织损伤。
19杜宝清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12月20日8点班12:40分时,杜宝清在拆除15050底抽巷与中抽巷交叉口往里50米左右单轨吊梁时,站在梯子上拆除连接处三环链及销轴,感觉梯子有点晃动,遂从梯子上跳下,由于立身处是变坡点,杜宝清跳下后立身不稳,左手撞到风管上。伤后送至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左侧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2.左侧尺骨茎突骨折3.左手软组织异物
20李东轩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1月3日14点30分左右,李东轩在河南众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维修车间吊装立柱缸筒时,因吊带突然断裂,立柱缸筒坠落,李东轩躲闪不急,筒口砸到右脚脚面。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治疗,经诊断:左侧开放性踇趾粉碎骨折。 
21冯超鹏平顶山市永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二矿用工)2021年12月30日零点班,凌晨5:30左右,冯超鹏在庚一西冀专回制冷硐室处理矿车掉道时,矿车车轮砸住左脚。伤后送往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医治。经诊断:1、左足第3、4跖骨头开放骨折;2、左足部套脱伤;3、左足皮肤撕裂伤;4、左足第4趾屈伸肌腱损伤;5、左足趾神经损伤。
22李源飞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二矿用工)2021年12月29日8点班,下午13:30左右,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二矿用工)防突队职工李源飞在庚20-31080机巷和工友一起托移电缆时,由于电缆较重且硬,向下放电缆时,被电缆惯性带倒在地,造成李源飞左侧膝关节扭伤。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医治。经诊断:左侧膝关节损伤: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膝关节内侧副韧带完全断裂、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23高锐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12月26日八点班16:10左右,高锐在丁56-22190风巷洒水冲尘过程中翻越机尾滑道皮带时摔倒在滑道上,造成左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左侧第6-9肋骨多发骨折 2、左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24陈遂成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2年1月3日零点班,开拓队陈遂成在已15-31040进风巷工作。约3:40分陈遂成一只脚站在进风巷皮带上、一只脚站在大机尾大帮上,用手拉着葫芦链子正准备拉移漏斗时,皮带突然启动,站在机尾处皮带上的陈遂成失去重心,摔倒在皮带上,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右侧开放性内踝骨折;2、右侧开放性外踝骨折;3、右侧踝关节半脱位;4、多处皮肤浅表擦伤。
25张秋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12月26日零点班,凌晨2:00左右,张秋杰在北山副井北罐笼下物料,前期需要将所下物料车推至阻车器以里为下井做准备,期间张秋杰左脚被中阻器挤压住倒在地面上。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左侧跟骨粉碎性骨折;2、左侧第5、6、7肋骨骨折;3、左踝软组织挫伤。
26张洪彬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12月29日八点班9:50左右,张洪彬在六矿机电工厂西厂区拉电缆过程中,由于电缆重,脚下打滑扭伤左膝,造成左膝受伤。诊断结论:左膝多发性损伤 1、左内外侧半月板撕裂 2、左前交叉韧带撕裂
27田振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12月19日23:30分左右,田振伟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6.17-15060采面拉架子时,被架子上掉落的矸石砸伤左小腿,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左胫骨开放性骨折;左小腿挫伤。
28赵振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12月30日12:00分左右,赵振亚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15050机巷检修破碎机时,被破碎机千斤顶挤伤右手。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右手中指末节开放性骨折。
29杨合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1月2日18:00分左右,杨合顺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15050机巷转载机处搬移单体柱时,被单体柱砸伤右手。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右手第二掌骨骨折。
30辛要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1月9日15:20分左右,辛要辉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15050采面风巷五车场运输物料拉绞车钩头时,钩头上的毛刺挂伤左腿。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1、左小腿外伤;2、左小腿软组织挫伤。
31赵付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12月27日08:10分左右,赵付辉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21050机抽巷片盘料场装锚杆时,被巷帮滑落的抽放管砸伤左脚。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诊断:左第二趾趾骨开放性骨折,挫裂伤,足背挫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2年0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