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00054525676/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5-23
  • 主题分类
  • 社会文化艺术事业建设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组织开展平顶山市廉洁文化主题艺术 (曲艺、戏曲)作品征集展演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浏览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平顶山市群艺馆

二、活动形式及节目要求

(一)以廉洁文化为主题,以戏曲和曲艺类节目为主要表演形式。此次活动由各县(市、区)纪委、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组织报送,市群艺馆组织评委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演。

(二)推荐节目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富有时代气息和廉政精神,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三)视频录制须使用mp4文件格式,视频编码方式为H.264,分辨率为720P或1080P,宽高比为16:9,帧率(fps)不低于20帧/秒,码率不超过2M。视频以“《作品名称》-联系人姓名”的格式命名。

(四)节目报送时间:2022年5月23日-7月15日。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

各组织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新矩阵、新风尚、新坐标”等为思路,不断完善机制,创新载体,以艺术形式展现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各地要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好此次活动。

(二)提高站位,把好关口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负责活动各环节的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节目报送质量,确保政治导向和舆论导向正确。

四、联系方式

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活动部

联系人:贾书惠 王明月

联系方式:0375-2166880

邮箱:232717864@qq.com


中共平顶山市纪委   中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