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4-27
  • 主题分类
  • 园林绿化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开展职工体检 关爱职工健康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浏览

  为传递市慈善总会、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对园林一线优秀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他们的身体健康,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4月19日至20日,市园林绿化中心联合市慈善总会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有序安排工作在园林绿化管养一线优秀干部职工到郏县四知堂中医院进行免费身体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疫情的蔓延,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市园林绿化中心、市慈善总会高度重视关爱一线优秀干部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从体检计划安排、人数统计、时间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合理安排体检批次,精心组织,保证体检工作的顺畅、有序进行,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在体检现场,医院工作人员细致地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嘱咐职工准备好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医护人员们仔细给每一位职工做检查,耐心倾听职工提出的问题,提出专业意见,解决职工相关疑问,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并在体检结束后为职工们提供免费早餐。

  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心电图、超声检查、胸部透视等项目。体检期间,在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检的园林干部职工还对医院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该院院名的由来、创业经历、发展历史、中医特色专科、中医名家等情况。据了解,郏县四知堂中医院始建于清光绪十年(1884年),最早为“杨氏中医堂”,距今100多年历史。“四知堂”为杨氏堂号,该堂号出自东汉名士杨震。有人给杨震送礼,告诉他没人看见,而他却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何谓无知?”该院以此为名,寓意做人要讲诚信,当大夫要有良心。近年来,该院坚持以“中医特色守安康,医养结合护民生”为宗旨,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一所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中医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民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依托该医院建立的福寿乐老年公寓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福利养老机构,为新时代健康养老工作开辟出了一条新路子。
  此次关爱一线优秀干部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疾病预防,也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极大的激发和调动他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园林绿化事业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