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4-28
  • 主题分类
  • 标准定额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政府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法制政府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题工程,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目标。近日,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活动,市标准定额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迅速掀起创建热潮。

  立足行业实际,突出宣传重点。定额中心第一时间在平顶山工程造价网站转发我市创建标语,通过单位微信工作群、企业服务对象微信群转发创建法制政府宣传内容,并在单位显著位置张贴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图,举办创建内容黑板报、发放服务企业调查问卷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意义。  

  当前,我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意义重大。法治政府创建、共享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定额中心将持续开展法制创建宣传,努力提高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一份绵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