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3年1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2月3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会议通报了汝州市小屯镇联营孙店煤矿“11.22”特大瓦斯爆炸事故情况,研究部署了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邓永俭、代市长王照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李永胜、郭松霄参加会议。
  12月4日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副厅长王建武来我市检查燕山水库开工筹备情况。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陪同张海钦等到叶县辛店乡工地现场进行实地察看,部署开工准备工作。
  12月5日全市农村教育暨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赵琛、吕彩霞、胡武林、梁光中、郭松霄出席会议。
  12月9日位于我市叶县保安镇境内的河南省燕山水库前期工程开工建设。省长李成玉作重要讲话并宣布燕山水库前期工程开工。副省长李新民主持开工仪式。漯河市市长靳克文,南阳市市长何东成,周口市市长高德领,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防办主任徐英三,省水利厅副厅长王铁牛、王建武、李连栋,省财政厅副厅长杨舟,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唐全国,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占朝,省环保局副局长宋丽英,建行河南省分行常务副行长杨毓,我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邢文杰、蒋克勤等参加了开工仪式。李成玉、李新民、邓永俭、王照平、靳克文、何东成、高德领等共同为工程开工奠基。
  12月11日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照平、胡武林、蒋克勤、徐玉昌等参加了会议。
  12月12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研究2004年拟建城建重点项目等项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公安局长宋景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列席会议。
  同日全市困难职工帮扶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赵琛、薛新生、李永胜、张遂兴出席会议。
  12月16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研究2004年度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经济可行性、公用事业重点项目等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列席会议。
  12月17日全市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汤宗领、贾廷寅、李振、郭松霄等出席会议。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听取市统计局等10个单位2004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列席会议。
  12月17日-18日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察组,来我市检查煤炭安全生产、地面企业和公共场所的安全状况。副市长蒋克勤、李永胜陪同检查。
  12月18日市委书记邓永俭、代市长王照平、市委副书记赵琛、副市长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等到神马集团现场办公。
  同日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病房大楼开工。市领导王照平、侯玉德、赵玉亭、梁光中、张遂兴等出席开工典礼。
  12月19日省城市天然气管网工程平顶山子项目正式开工。市领导张浩侠、姚世明、阎红心、徐玉昌等参加了开工典礼。
  12月19日—23日以省粮食厅巡视员邓瑞鑫为组长的省整治企业经营环境检查组一行4人来平检查工作。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参加了19日下午的汇报会。
  12月22日海关总署机关党委副书记高泷勇、郑州海关关长周冀东在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到鲁山县慰问贫困户。
  12月24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6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等到鲁山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同日我市召开市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市领导赵琛、贾廷寅、阎红心等参加会议。
  12月29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李永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叶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王照平强调,以工业化为龙头,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12月30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阎红心、李永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华区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12月31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市级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省委考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郭国三和市委书记邓永俭分别作重要讲话,代市长王照平主持会议。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
  同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主要问题。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市总工会主席张遂兴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