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04-10-24 浏览次数: 浏览

   2日全市首批无公害畜产品产地颁证工作会议在宝丰县召开。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平煤集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铁岗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成为我省首位“土生土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
  6日省科技厅厅长姚聚川抵平,代表省院士工作办公室、省科技厅向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表示祝贺。省科技厅副厅长黄布毅,市领导王照平、赵琛、邢文杰、梁光中参加会见。
  同日全市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强调,切实把农业农村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出席会议。
  10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建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志斌,省政协副主席曹策问等率团来我市慰问。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侯玉德、赵玉亭、熊辉、杨生华、张遂兴等陪同慰问。
  同日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座谈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李振、熊辉、杨生华参加座谈会。
  同日北环路东延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领导贾廷寅、阎红心、郭松霄参加仪式。
  11日平顶山第二发电厂一期2×900兆瓦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神马大酒店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连昌、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了会议。
  12日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乔新国、段玉良、侯邦、阎红心、阎河川,平顶山军分区参谋长夏晨参加了会议。
  同日平顶山第二发电厂一期建厂方案获得通过。
  13日邓永俭、王照平等市领导分成9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各县(市、区)和军营进行慰问。
  同日以李士翘为组长的国家安全生产调研组来平调研。
  14日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联欢会,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赵玉亭、汤宗领、张浩侠、薛新生、邢文杰、王念鸿、侯邦、姚世明、胡武林、阎红心、徐玉昌、王月林、谢照明、巩国顺、吴晓东、张遂兴等与我市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老红军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15日以省煤炭局副局长张国辉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督察组一行4人来平,督察我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6日全市发展计划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出席会议。
  同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平顶山监管分局挂牌。
  17日省长李成玉来我市视察工作慰问困难群众。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省民政厅厅长孙培新、省国资委常务副主任郭洪昌、省煤炭局局长李恩东、省安监局副局长刘献宝和我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赵琛、吕彩霞、汤宗领、邢文杰、阎红心、蒋克勤、李永胜等陪同。
  同日2004年市春节文艺晚会举行。邓永俭、王照平等市党政军领导和我市部分老领导、老同志、老红军观看了演出。
  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副市长梁光中到市区各医疗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医务人员,给大家拜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