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3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日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军为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朱业祥为副组长的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莅平,对我市市级领导班子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赵玉亭、邹积余、吕彩霞、张浩侠、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等参加了汇报会。

  5日上午,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传达省人代会、省政府全会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市监察局、农业局、卫生局、安监局、煤炭局关于廉政建设、农村工作、传染病医院建设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

  同日下午,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研究北环路东段、程平路东段和开源路国铁立交桥改造方案。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廷寅、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列席了会议。8日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庆祝大会。市领导赵琛、邹积余、吕彩霞、胡武林、郭松霄出席大会。

  9日市政府廉政暨纠风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主持会议。市领导董金友、梁光中、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公安局局长宋景峰,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

  15日我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市区五个会场同时接受投诉。市领导张浩侠、姚世明、阎红心等参加了活动。

  16日市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动员全市上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经济强市,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代市长王照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梁光忠、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公安局局长宋景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念鸿、市政协副主席巩国顺应邀出席了会议。

  同日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省人防办主任王林功、市领导乔新国、贾廷寅、李振、熊辉、巩国顺出席会议。

  17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胡武林、蒋克勤、巩国顺参加会议。同日全省民族聚居地区电脑农业应用技术推广现场会在郏县姚庄回族乡召开。省民委副主任虎学良、副市长李振和全省18个省辖市的民族宗教局局长、21个民族乡(镇)的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18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公用事业局关于灵活从业人员的医疗保险、修编《平顶山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开展“空心村”、砖瓦窑场和工矿废弃地整治及市辖县(市)发展出租车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副市长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了会议。

  19日国家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司长王振耀、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来平检查春荒灾民生活安排和农村特困户生活救助落实情况。副市长李振陪同。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其在市第八届一次人代会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副市长吕彩霞、梁光忠、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了会议。

  20日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宣教司副司长施春景等到宝丰县察看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省计生委副主任侯文翰、副市长李振陪同察看。

  24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赵琛、乔新国、张浩侠、侯邦、阎红心,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田国轩等出席了会议。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研究财政工作并听取了平药集团破产进展情况的汇报。副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了会议。

  同日全市地方史志暨年鉴工作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华建敏和随行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显政,在省委书记李克强、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九成的陪同下,来我市视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华建敏等在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邢文杰、李永胜等陪同下,先后到卫东区金牛山煤矿和平煤集团一矿进行了实地察看。

  29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天鹰集团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30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舞阳钢铁有限公司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同日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助理巡视员刘甘栗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我市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31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阎红心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湛河区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