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4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阎红心到卫东区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2日经国家邮政局批准,由省邮政局、市政府主办的《成语典故(一)》特种邮票《叶公好龙》首发式在叶公故里叶县举行。省军区原司令员王英洲、建设部信息中心主任谢鸿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法武、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苏福功、中华集邮联合会秘书长刘佳维、国家邮政局邮票司副司长赵玉华,市领导邓永俭、侯玉德、张浩侠、邢文杰、贾廷寅、梁光中、谢照明等出席了首发式。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到叶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7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琛、吕彩霞、姚世明、郭松霄和市长助理郑曙林出席了会议。

  8日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琛、姚世明、李振、李永胜出席会议。

  9日全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李振等出席会议。同日省道242庙洪线平鲁路段全线竣工。11日市新城区建设说明会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曹维新,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唐全国,省农业厅副厅长武国定,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总编辑何新年,省工商联副会长赵太安、孙小宁,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汤宗领、阎红心等出席说明会。

  13日我市在郑州宝丰酒业宾馆举办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出席。

  16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发表书面讲话,代市长王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乔新国、赵玉亭、侯邦、李振、熊辉等出席会议。

  同日市政府邀请市级老干部举行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梁光中、李振、冯刘成和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了座谈会。

  20日市政府邀请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座谈,征求对拟提交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梁光中、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和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了座谈会。

  21日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广太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督察组莅平,对我市进行为期9天的检查。

  21日-22日市委书记邓永俭、代市长王照平带领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洛阳市的伊川县、新安县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洛阳市的城市建设情况。市领导董金友、侯玉德、赵玉亭、邢文杰、贾廷寅、阎红心、李永胜、郭松霄及市直有关局委的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参加了考察。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孙善武,洛阳市市长李贵基及洛阳市领导潘汉平、刘应安、饶金有、孙长印、陈海勤、衡正元等陪同考察。

  23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作重要讲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广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琛、李永胜出席会议。会上签订了2004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煤矿严防死守责任书。

  同日济源市市委书记周春艳带领济源市考察团就城市建设和小城镇发展问题,到我市参观考察。市领导邓永俭、邢文杰、贾廷寅、阎红心、郭松霄等陪同考察。

  27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

  28日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副厅长薛显林来平检查防汛工作和燕山水库前期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冯刘成陪同检查。

  同日神马集团新增10万吨尼龙66盐项目开工。项目建成后,将使该公司成为亚洲最大的尼龙66盐生产企业。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侯玉德、邢文杰、李永胜、王月林等参加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培土。

  29日全市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代市长王照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侯玉德、赵玉亭、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梁光中、李振、李永胜、冯刘成、郭松霄出席了会议。

  同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薛新生、段玉良、贾廷寅、李振、郭松霄出席了会议。代市长王照平与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

  31日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大会在平煤矿工俱乐部举行。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侯玉德、赵玉亭、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等出席大会。受全国总工会委托,与会领导向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平煤集团一矿采煤一队副队长吴如颁了奖。还向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了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