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5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6日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投拍的我省首部高清晰度电视电影《摊牌》在郏县临沣寨开机。该剧根据我市作家李建军创作的同名中篇小说改编而成。

  9日-11日平顶山矿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评审会在我市召开。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张豫生等10位专家对平顶山矿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进行了现场踏勘和评估,并原则通过平顶山矿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方案。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李永胜及省、市有关部门和平煤集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会。

  10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石龙区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同日我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标兵表彰大会在平煤集团矿工俱乐部隆重举行。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李晓燕等10人荣获我市“十佳护理标兵”称号。副市长梁光中、冯刘成出席了大会。

  12日市政设施管理热线电话2905111正式开通,24小时接受市民对市政设施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13日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梁光中出席会议。

  同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即日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

  同日教育部致函河南省人民政府,同意在平顶山师专的基础上建立平顶山学院。

  14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同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琛、吕彩霞、姚世明、梁光中、谢照明出席会议。

  同日我市降低农业税税率实施方案正式出台,该方案规定,2004年全市农村农业税税率由7%下调到4%,农业税附加随同农业税正税同步降低。

  17日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琛、吕彩霞、姚世明、李永胜、王月林,市中级法院代院长江金贵等参加了会议。

  18日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军分区参谋长夏晨参加会议并讲话。

  24日全国民间职业演出团体团长学习班在宝丰县开班。国务院法制办教科文卫司司长史敏、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省文化厅副厅长谢文明、省政府法制办党委书记孙爱国、副市长梁光忠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名民间职业演出团体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25日省文化厅在宝丰县举办了主题为“让中原民间艺术走向全国”的2004河南.宝丰民间艺术发展论坛。国务院法制办教科文卫司司长史敏、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省文化厅副厅长谢文明、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民族民间文化保护工程中心主任刘茜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阎红心、冯刘成等到新城区调研。王照平强调,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快新城区发展。

  26日世界刘氏第四届(寻根)联谊大会在市体育村体育场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和中国侨联向大会发来贺电。中国侨联副主席林其珍、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黄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铎、副省长贾连朝、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省侨联主席张亚洲、省政协副秘书长胡经文及世界刘氏第三届联谊大会主席刘暹有,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刘氏宗亲会代表团团长刘锦庭,印度尼西亚刘氏宗祠互助会代表团团长刘嘉其,新加坡刘氏工会主席刘国华,马来西亚柔佛州刘氏工会代表团团长刘振发等来自海内外的700多名刘氏宗亲出席了开幕式。邓永俭、王照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后,我市举行了大型文艺晚会《龙情乡恋》。

  同日市招商局挂牌成立。

  27日-28日首届中华刘氏与龙文化学术论坛在我市举行。省社科院常务副院长赵保佑、副市长冯刘成及来自全国的历史、姓氏、考古学专家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和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侯玉德、邹积余等分别到鲁山县赵村一中、新华区联盟路小学和西苑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同日“世刘会”平顶山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在神马大酒店举行。32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2亿元人民币。市领导乔新国、汤宗领、姚世明、李振、郭松霄等出席签约仪式。

  29日世界刘氏第四届(寻根)联谊大会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在平声影剧院举行。邓永俭等市领导和海内外宾朋近2000人参加了闭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