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8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分析我市上半年的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王照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党政军领导参加会议。

  8月4日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冯刘成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的城市防汛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8月5日市长王照平到郏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同日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在副市长阎红心、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的陪同下,在我市察看了平临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

  8月6日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暨法律援助爱心奉献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领导乔新国、段玉良、聂光国、阎红心、宋景峰等出席会议。8月10日市政府召开城建工作汇报会,听取上半年城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加快城市建设有关问题。市长王照平、副市长冯刘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1日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王照平、赵琛、吕彩霞、薛新生、肖来福、郭松霄出席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改革后,市政府工作部门为32个,直属特设机构1个,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1个。

  8月11日-12日以省建设厅厅长查敏为组长的省政府城镇化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莅平调研。副市长冯刘成陪同调研。

  8月12日我市召开银企代表座谈会,共同探讨加强银企合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吕彩霞、孙同庆、史正廉等出席会议。

  8月13日7时30分左右,汝州市小屯镇运昌煤矿发生冒顶事故,造成3名矿工死亡,1名矿工受伤。

  同日市政府与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该集团将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注入37亿元的建设资金。副市长冯刘成和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总裁蔡树东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市领导赵琛、汤宗领等参加签字仪式。

  8月17日我市召开煤矿铝土矿资源整合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煤炭铝土矿资源整合工作。市领导赵琛、吕彩霞、吴晓东、郑茂杰、史正廉出席会议。8月17日-18日全省农村市场体系建设试点县(市)座谈会在宝丰县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曲安民、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会议。

  8月20日我市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邓永俭作重要讲话,市长王照平主持会议。在平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及老领导、老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同日我市召开农村税费改革电视电话会。市委书记邓永俭、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市长王照平作重要讲话。

  同日市长王照平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日本输配电株式会社社长古贺孝也一行。副市长冯刘成参加了会见。

  同日我市开通劳动保障监察“110”举报电话2988110,该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接受广大劳动者的举报和政策咨询。

  8月21日平煤集团以5000万元人民币的竞拍价格收购市梨园矿务局。市领导董金友、郑茂杰等参加了拍卖会。

  8月2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依法加强税收征管,严厉打击偷税漏税工作会议。邓永俭、王照平分别作重要讲话。吕彩霞主持会议。孙同庆、郭松霄等出席。

  同日全市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诚信纳税、劳动就业、质量工作表彰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宋克耀,市领导乔新国、汤宗领、王金山、阎红心、史正廉等出席会议。8月25日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副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冯刘成、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8月26日副省长李新民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岳会明,省发改委副主任周宝恒,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和儒、李志民,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党义,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尚宽,许昌市市长毛万春等到平煤集团梨园矿务局检查资源整合工作。市领导邓永俭、吕彩霞、郑茂杰等陪同检查。

  8月27日-28日由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中山大学教授彭华带队的省旅游发展和总体规划考察组来我市考察。8月28日晚,副市长冯刘成、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会见了考察组成员。

  8月31日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先后到神马集团尼龙化工有限公司、平东热电有限公司调研。

  同日为期3天的墨学与现代社会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鲁山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曹策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尧,省墨子研究会名誉会长葛纪谦,省社科院副院长、省墨子研究会会长赵保佑,市领导赵琛、刘振军、冯刘成、贾汉、潘民中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和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