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1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3日 以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献忠为组长的省“扫黄打非”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工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同日 市长王照平到湛河区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同日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中小企业暨民营经济项目洽谈会,共签订协议88项,人民币金额13.5亿元。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毛德君、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等参加会议。

  11月4日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察组分赴各县、区、市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邓永俭、郑茂杰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同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叶县就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进行调研。

  11月5日 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邢文杰、杨生华、李振、熊辉到新华区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同日 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平煤集团矿工俱乐部开幕。省总工会副主席马露霞,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乔新国、刘振军、邹积余、吕彩霞、汤宗领、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李永胜、熊辉等到会祝贺。

  同日 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在副市长蒋克勤陪同下,到我市宝丰县,就如何加快饲养园区建设等进行调研。

  11月8日 汇源公司10万吨离子膜烧碱暨1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项目在鲁山县张店乡奠基。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刘振军、肖来福、李永胜出席奠基仪式。

  同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鲁山县就发展工业经济、加快工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同日 许平南高速公路连接线建成试通车。

  11月10日 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吕彩霞、邢文杰、冯刘成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高阳路二期工程和叶宝路姚电段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同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宝丰县调研。

  11月11日 鲁山县新生煤矿南店井区报废井发身特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33名矿工遇难,6人受伤。副省长史济春,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邢文杰、阎红心、郑茂杰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当晚,市委、市政府召开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决定从12日零时起,全市所有地方煤矿停产整顿一周。市领导邓永俭、吕彩霞、邢文杰参加了会议。

  11月15日 国务院河南省鲁山县新生二矿非法小井“11.11”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赵铁锤出席成立会议并宣布调查组名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监察专员李世钧主持会议。副省长史济春,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梁光忠、阎红心、郑茂杰参加了会议。

  11月16日 市政府发出《关于加强当前全市煤矿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吸取鲁山县新生二矿非法小井“11.11”瓦斯爆炸事故的沉痛教训,迅速扭转我市煤矿安全生产被动局面。

  同日 全市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贾廷寅、阎红心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7日 来自海内外的150多名刘氏宗亲代表,在鲁山县昭平湖畔刘累陵园举行始祖殿落成大典。

  11月17日-18日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同立,省水利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李连栋在副市长蒋克勤陪同下,对我市的移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1月18日 省长李成玉带领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省发改委主任张大卫、省民政厅厅长孙培新、省交通厅副厅长张全林先后在市领导邓永俭、王昭平、董金友、赵琛、汤宗领、邢文杰、冯刘成等陪同下,深入新城区建设工地、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工学院、市区湛河两岸和叶县等地视察指导工作。

  同日 水利部副部长陈雷来平视察燕山水库建设。副省长吕德彬,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副厅长王建屋,常务副市长吕彩霞陪同视察。

  同日 以省煤炭局副局长刘世伟为组长的省煤炭局煤矿停产整顿督察组莅平。副市长郑茂杰汇报我市工作。

  同日 市委、市政府再派6个组督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赵琛、郑茂杰在动员会上讲话。

  11月21日 省煤炭局局长李恩东,副局长陈党义、刘世伟等来我市检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全省煤矿安全工作5项决定的落实情况。

  11月22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华区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11月23日 国家财政部部长助理张少春等3人在省财政厅副厅长杨玲的陪同下,来我市进行考察。常务副市长吕彩霞陪同考察。

  同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姚孟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11月24日 全市第15次公安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段玉良、阎红心、阎河川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巡视员王济晟等出席会议。

  11月25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冯刘成、郑茂杰,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同日 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23市45分左右,汝州市第二高中发生一起凶杀案。一持刀歹徒闯入男生宿舍对熟睡中的学生行凶,共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26日16时,犯罪嫌疑人闫彦明被抓获。

  11月26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学校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立即开展学校安全拉网式大检查,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9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汝州市调研。

  11月30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座谈会,研究分析今年经济工作的特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经济形势和要抓好的重点工作。

  同日 国家民政部救灾司司长王振耀、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来我市察看爱心救助超市建设和灾区倒房重建工作。副市长李振陪同。

  11月30日-12月1日 以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胜勤为组长的省再就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就业再就业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汇报会和反馈会,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