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1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SITESERVER_PAGE]

12月1日-2日 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强,省计生委主任孟宪臣、副主任陈若黎一行9人来我市检查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王改枝、李振、张柳松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12月3日 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冬季救灾工作。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7日 中国神马集团与德国高性能聚酰胺有限公司汽车安全气囊丝生产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副省长史济春、市委书记邓永俭、副市长李永胜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 省军区副政委于桂生来平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市领导杨生华、李振、熊辉等陪同检查。

  12月10日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田立普莅临我市,就知识产权工作进行调研。

  同日 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省公路局局长常风波一行5人来我市就交通规费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调研。副市长阎红心陪同调研。

  12月12日 许平南高速公路全线通车,结束了我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通车仪式在许昌南出口匝道连线举行。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出席通车仪式。市领导王照平、王金山、阎红心参加通车仪式。

  12月13日 全市国债暨非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市长王照平、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5日 县(市、区)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县(市、区)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探讨明年我市经济工作的基本思路。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乔新国、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段玉良、杨生华、阎红心、郑茂杰出席会议。

  12月16日 市爱心救助超市开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德恭,省民政厅副厅长李玉德到场祝贺。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侯玉德、邢文杰、杨生华、王改枝、李振、熊辉、潘民中和市总工会主席张遂兴出席开业仪式。

  同日 全市煤矿资源整合关闭整顿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吕彩霞、吴晓东、郑茂杰、宋景峰出席会议。

  12月17日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立即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9日 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喜中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向市政府反馈18日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的情况。副市长郑茂杰出席反馈意见会。

  12月20日 《平顶山日报》报道,今年前11个月,我市出口总额达到11102万美元,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提前一个月完成省政府下达的11095万美元的目标任务。

  12月24日 《平顶山日报》报道,截至12月20日,我市地方财政收入突破20亿元,实际完成20.82亿元,增幅居全省第2位。

  同日 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琛、吕彩霞、薛新生、王改枝、蒋克勤、郭松霄出席会议。

  12月27日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平的市党政军领导,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同日 市第一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9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阎红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区公共娱乐场所、人员聚集场所和重点防火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同日 全市行政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出席会议。

  12月30日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市长王照平,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李永胜、郑茂杰,市总工会主席张遂兴,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等出席会议。

  12月31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振到市爱心救助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同日夜 市长王照平,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及市长助理郑曙林分别带领市有关单位人员,突击检查我市产煤的8个县(市、区)部分小煤矿的停产整顿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