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3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1日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王照平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3月2日 我市举行纪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颁布实施十周年暨市十大女杰颁奖晚会。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督导组组长张泽书和市领导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邹积余、吕彩霞、薛新生、邢文杰、王改枝、李振、潘民中、张遂兴等出席颁奖晚会。鲁山县金凤丝花厂厂长燕金凤等10人获得市第三届“十大女杰”荣誉称号。
  3月3日 副省长李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检查漯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建设情况。市领导王照平、王金山、阎红心等陪同检查。
  3月4日 国家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段红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庞汉英带领南水北调中线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位于鲁山县境内的沙河渡槽及宝丰县境内的暗渠工程设计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山陪同考察。
  3月6日 我市召开消防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听取了省政府对“3·5”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通报。会议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市长助理郑曙林参加会议。
  3月8日 市长王照平到舞钢市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3月9日 全市公路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王照平、赵琛、阎红心参加了会议。
  3月10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蒋克勤,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王照平、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城区现场办公。王照平指出,新城区建设必须突出产业支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汤宗领陪同现场办公。
  3月11日 市长王照平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德国MCG管理顾问集团总裁克劳斯.格吕茨马赫先生,德国UC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环保技术专家罗曼.道普先生一行。副市长阎红心、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会见时在座。
  同日 省医疗生育保险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韩志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
  同日 全省防汛办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于合群、副市长蒋克勤参加了会议。 
  3月12~16日 省第五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省建设厅巡视员邓留献一行在副市长李振的陪同下,先后到鲁山县、叶县、湛河区、舞钢市调研指导。
  3月14日 市长王照平在市政府会见了台湾统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台光一行。宾主就统基投资有限公司到新城区投资办厂有关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汤宗领和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会见时在座。
  3月15日 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王照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回顾了去年全市的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和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廷寅、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出席会议。
  3月18日 河南省城市天然气管网工程平顶山子项目通气点火仪式在市燃气总公司天然气门站内举行。省建设厅巡视员邓留献、省财政厅副厅长鲁轶,市领导乔新国、梁光中、孙同庆、宋景峰等出席点火仪式。
  3月21日 市长王照平做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在现场直播的《政府在线》栏目接受采访,并通过电话热线解答群众问题。
  3月22日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王照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吕彩霞、王金山、利用省、郭松霄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10家明星民营企业、50家优秀民营企业、1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
  3月23日 副省长李新民到平临高速公路建设工地调研。省建设厅副厅长李庆瑞和副市长阎红心、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陪同调研。
  同日 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刘铁南在省发改委主任张大卫、邯钢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刘如军等的陪同下,到邯钢集团舞钢公司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邢文杰、李永胜陪同调研。
  3月27日 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副主任阎志壮到我是检查调研春季救灾救济、倒房重建工作和春荒灾民生活安排情况,并就爱心超市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3月28日 市会议中心开工仪式在新城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原政委张建中,省政府驻泰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徐建新,市领导邓永俭、赵琛、汤宗领、邢文杰、梁光中、吴晓东、熊辉、宋景峰等参加开工仪式并未工程奠基。
  同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部门、驻平单位负责人意见。市长王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组长张泽书,市委督导组组长姚世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郑曙林,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领导梁光中、郑茂杰应邀出席会议。
  3月30日 副省长刘新民带领省环保局局长王国平一行,到我市检查环境保护工作。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阎红心参加了汇报会。
  同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就贯彻实施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进行了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市长助理郑曙林和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3月31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进行部署。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王照平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汝州市就工业项目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同日 省第五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省建设厅巡视员邓留献一行打我市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副市长李振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