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4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日 我市正式实施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制度。预警信号总体上分为四级,按照灾害的严重性和紧急程度,颜色依次为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分别代表一般、较重、严重和特别严重。  
  4月6日 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王照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委常委、秘书长邢文杰,在平顶山宾馆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武汉铁路局局长安路生、局党委书记宋德玺一行。双方亲切交谈,就加强合作、促进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同日 市长王照平、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带领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就老城区城市建设进行调研。
  4月7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湛河区、新华区就农业工作进行调研。
  4月11日 全市环保工作暨炼焦行业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赵琛、吴晓东、阎红心、宋景峰参加会议。
  4月13日-14日 副省长贾连朝在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和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乔新国、邢文杰、梁光中、李永胜等陪同下,深入到石人山风景区、叶县明代县衙,就迎接“五一黄金周”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各景区及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实现“五一黄金周”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新突破,从而实现安全、健康、效益三统一。
  4月14日 部分省辖市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督察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贾连朝强调要确保危房改造目标如期完成。市领导王照平、赵琛、李永胜参加会议。
  4月16日 全省民族宗教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宗教局信息处处长肖虹、省民委副主任李尊杰、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
  4月18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及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4月18日-19日,全市财政局长座谈会在宝丰县召开。主要任务是对全市今年完成一般预算收入26亿元的目标进行工作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4月19日 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王照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副市长李振通报了去年全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对重点管理的乡(镇)、黄牌警告的乡(镇),提出了通报,对鲁山县磙子营乡进行了一票否决。市领导董金友、薛新生、王改枝、张柳松出席会议。
  4月21日 继全省政务公开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大力推行政务公开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1日-22日 省科技厅厅长姚聚川一行来我市,就县(市、区)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琛、郑茂杰陪同调研。
  4月24日 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暨全民健身表演赛在鹰城广场开幕。市领导赵琛、王改枝、李振、王月林出席开幕式。
  4月25日 主题为“体验科学,健康成长”的第十九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我市举行。省委副书记王全书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省政协副主席毛增华,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国营,省科协党组书记李建中,省科协主席徐济超,省教育厅巡视员马振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贾跃,省科协副主席彭翼群,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耀,省财政厅副厅长杨玲,团省委副书记王战营,省妇联副主席赵艳出席开幕式。市领导邓永俭、赵琛、侯玉德、刘振军、李振到会祝贺。开封市副市长陈国桢也参加了开幕式。
  同日 我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决定:赵顷霖同志任中共平顶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免去王照平同志的中共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另有任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笑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4月26日 全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吕彩霞、王改枝、王月林和省旅游局副局长于国干等出席会议。
  4月26日-27日河南省农村演出市场工作现场会在宝丰县召开。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20多个县(市)的文化部门负责人,北京和我省的有关专家、学者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3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文化厅厅长郭俊民、副厅长谢文明,市领导梁光中、郑茂杰出席了会议。 
  4月27日-28日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会议作出了关于接受王照平辞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赵顷霖为副市长、代理市长。
  4月29日 代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到市安监局、煤炭局和部分煤矿调研。
  4月30日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大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赵琛、乔新国、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孙同庆、李永胜、张遂兴等出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